Hooyaii-

不计较太多/及时止损/日记本

2 soon

#
有两个瞬间

#
台风过境
消亡感充斥每个细胞

#
想想也没认真说过告别

早上汇进地铁人流里时,有人背你最喜欢的那个帆布包

怔着盯了看很久
后来人家转回身来

车子到站了

#
我其实

其实蛮怕跟你讲想念的

我怕你觉得多余
更害怕你讲没必要

#
怎么没必要了

三年两年在一起的日子没必要

我也没必要了

#
你那里下雨了吗

#
冷不冷
饿不饿
快不快乐

#
别人说,告别是为了将来有一天能够更好的重逢

你没和我讲过再见
那是不是就没有一天能再见

#
信开头要说,最近过的好吗

可其实我不愿意你过的好

#
我没勇气去问你了

我在别人那里有一百种假设一万种可能
但你站到我面前,开口讲话的瞬间

我只想哭

评论
热度(2)

© Hooyaii- | Powered by LOFTER